close

下班後,

一如往常的聽著Ipod裡的音樂騎機車返家.....

 

不料就在過了漢神百貨門口的那個路口,

煞車不及~       倒了...

小咖壓著我的右半側身軀,

幸好頭上有小白帽罩著我,

否則我想可能就.....腦震盪!!!

 

現在的人是不想管事吧?

倒在路上卻連一個人影也沒有來幫忙,

就連....跟我擦撞的那個人,

也只顧著牽著自己的機車到一旁看自己的傷勢!

 

GOD~第二天真有夠我受的了!!!!!

怎麼可能....居然痛到連手都無法舉起,

看來又得到"福星"報到幾天,

才有辦法消除痛處了  >"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煩ㄋㄟ~

지금 이 순간

又起藥疹了!!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